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男子因一元钱殴打公交司机 公交车失控撞围栏

  因一元钱殴打公交司机 公交车失控撞围栏

  □记者王海龙

  本报济宁5月25日讯 5月23日下午,济宁市高新区车管所附近的一处公交车终点站,四名男子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吵并厮打在一起。其间,公交车失控由东向西撞坏车管所北墙十几米长的栏杆后,车头掉转驶出几十米,悬空在一处废弃的土桥上。

所幸车上3名乘客没有受伤,公交车严重受损。

  据当时正在车上的陈姓乘客介绍,当日下午4时30分许,她刚刚从驾校练完车,准备乘坐6路公交车回家时,听到有人在车旁和驾驶员争吵。接着,她看到两名男子上车后对司机一顿猛打,随后又有两人先后进入车内,对司机的头部、身体等多处拳打脚踢,司机忍痛抱头将前车门关上不让他们逃跑并准备开车去报案。发现司机准备去报案,车上的几名男子在车辆熄火后,跳出车窗先后逃窜。其中一名男子在和司机争夺方向盘时,车辆失控撞向车管所的围墙栏杆。

  据当时驾车的黄师傅介绍,他于当天下午从兖州驾车按照班次前往高新区终点站,在兖州市区,与上车的一名男子因为一元钱车费发生过争吵。当时他也没在意就正常行车赶往终点站。但是当他到站时,才发现与其发生争吵的男子已经纠集了几名年轻人在停车场内等待。双方再次发生争吵,几名男子先后对其进行殴打。他关上车门准备驾车去报案时,其中一名男子与其争夺方向盘。车辆失控撞向围栏,并碰上一处废弃的土桥。

  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悬空在一处废弃的土桥上,前挡风玻璃完全破裂,车头两侧都有损毁。事故现场的不锈钢护栏、车管所北墙近二十米长的围栏和两处墙垛都被撞坏。事故发生后,济宁市高新区黄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其中一名男子当场抓获,并带到派出所。

  据附近群众介绍,事故发生地是济宁与兖州两地市民必经的公交车换乘地。如果车辆失控冲入人群或者碰撞到冷饮摊点,后果将不堪设想。目前,被抓获的男子因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