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华中农大对地震灾区考生提出八项优惠招录承诺

  新华网武汉5月25日电(记者李鹏翔)为维护考生利益、体现高校社会责任,华中农业大学日前向社会宣布,在今年的高招录取中,特地对地震灾区的考生提出预留机动计划、大幅提高新生奖学金等八项优惠招录承诺。

  华中农大提出,对第一志愿报考、且符合教育部和学校规定的其他录取条件的考生,如其投档成绩达到学校在生源所在省的投档资格线,学校承诺录取;受灾地区的录取时间如果滞后于生源所在省其他地区的录取时间,学校预留一定的机动计划用于录取受灾地区考生;对符合学校新生奖学金评选条件的新生,较大幅度地提高其新生奖学金标准。


  此外,对拟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热情周到、全方位的服务,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给予生活和学习用品补助;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给予生活费补贴;对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家长,提供路费补助和免费住宿;为新生提供一对一的心理疏导和团体辅导。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