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川6.4级余震造成359人受伤 9乡镇电话中断

  新华网四川频道5月25日电(记者王江、伍晓阳)记者从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5日19时,当天下午在青川发生的6.4级余震已造成当地9个乡镇电话中断。

  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发布的信息显示,青川县25日发生的地震震中为东经105度23分,北纬32度32分,其位置在青川的观音店乡一带。
此次余震广元、西安、成都、重庆等地有强烈震感。

  据青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武生介绍,截至19时,此次强烈余震共造成该县359人受伤。乔庄至竹园公路七叉口处、前进至房石公路、骑马至观音店、凉水至茅坝、凉水至楼子等刚刚抢通的公路主干线,又再次发生大面积塌方、多地段断道。另外,观音店、沙州等14个乡镇和县城乔庄再次发生大面积房屋垮塌,共垮房3700余间。

  王武生说,地震造成了姚渡、观音、板桥、茅坝、关庄等9个乡镇电话中断,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已组织部队、公安、卫生等9支救援队伍380余人,赶赴观音店乡等不通电话的乡镇,进行现场抢险救灾。另外,指挥部还组织了8个片区分指挥部和36个乡镇400余名干部查灾问灾,统计灾情,抢救伤员,转移群众,并通过广播、手机短信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预防余震。 (来源:新华网四川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