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赈灾义演 毛阿敏、陈佩斯重现央视舞台(图)

毛阿敏参加央视赈灾晚会,捐100万元。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世界日报”报道,在央视《爱的奉献》赈灾晚会上,细心的观众从第一首歌曲中就发现久违的面孔——陈佩斯。因为版权问题,陈佩斯在九○年代中期就离开央视的舞台,12年来一直和春节晚会无缘。而陈佩斯也在多个场合表示自己不愿意再登上央视春晚。但是,大爱当前,陈佩斯和央视也冰释前嫌,化解了这个多年来的心结,他重新出现在央视的舞台上,而镜头也多次给了他和朱时茂。


  据报道,已经多年没有在央视露面的毛阿敏,也多次出现在镜头前。她第一次露面是与韦唯一起等24位演员一起合唱了,第二次露面则是和音乐界的代表一起捐款。第三次她虽然没有露面,不过在晚会直播的字幕中显示:毛阿敏捐款100万元。

  报道称,央视《爱的奉献》募捐活动在四天有限的筹备时间内,集结到文化界的一流阵容,全国各地不少演艺界人士在第一时间积极参加募捐活动,演员总计达到上千名,许多大型企业和社会团体也在晚会中捐款。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