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为受灾同胞献爱心 爱尔兰华商举行义卖捐赠活动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爱尔兰《新岛周报》报道,地震发生后,爱尔兰的华侨华人纷纷展开行动,用自己的方式为四川地震受灾群众捐赠善款和必备用品。爱尔兰的众华商们也纷纷举行各种义卖捐赠活动,为国内受灾的同胞奉献出一片爱心。


  记者了解到,由于得知四川省地震发生后,不少学校倒塌,房屋被毁,因此而罹难的教师和学生更是多达千人以上,亚洲行决定于6月4日当天在门市部举行慈善义卖活动,无论何种商品,凡是在亚洲行购物所付的金额将全部直接交到四川省,并委托四川省侨务办公室联系需要重建的学校,以将这笔善款妥善用于重建校舍。

  亚洲行经理李铭琚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当天能有更多的华人同胞来支持我们的义卖行动,以帮助国内那些失学的孩子能重拾课本,重返课堂。”

  位于都柏林1区的海兰江饭店将于本周29日,在饭店内进行义卖捐款活动。

  本次活动将于当天中午12点持续进行到晚上6点。据海兰江工作人员透露,凡是在这一时间段内在海兰江内点餐,部分菜式仅象征性地收取5.12欧元,而顾客所点菜式的钱款将统一交给四川地震受灾灾区。

  据了解,收取5.12欧元其旨在纪念5月12日发生的四川省汶川大地震,以及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