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郭庚茂慰问来河南医治的四川灾区伤员

  5月2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郭庚茂来到河南省人民医院,亲切慰问从四川转来河南医治的地震受伤群众。

  在人民医院病房楼12楼特殊病房,郭庚茂先后看望了来自四川广元县、青川县的李正秀、赵琴、张红英等6位受伤群众。
他为每位伤员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同时也送去了9800万河南人民对四川受灾群众的亲切问候。

  他饱含深情地对伤病员说,大地震让你们受苦了,全国人民在全力支援你们,河南人民在全力支援你们。接到你们要来医治的消息,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为你们安排了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最优秀的医务人员、最先进的医疗设备。你们来到了河南就是回到了自己的家,有什么要求,有什么需要就提出来,我们会尽己所能给你们提供帮助,你们一定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在医生办公室,郭庚茂向负责为四川籍伤员医治的专家和医生一再叮嘱,要求他们照顾好伤员。他说,接收四川地震伤员是一项特殊重要的政治任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受灾群众的关怀和爱护,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主义互助精神的具体体现。大家一定要千方百计,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除病痛,以出色的工作、细心周到的照顾让病人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向党和政府、向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省长宋璇涛,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安惠元陪同看望。(记者杨凌)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