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哈医大职工为四川灾区共捐款506万元

  人民网哈尔滨5月26日电截至今天,哈医大职工己为四川灾区人民捐款506.6367万元,其中“特殊党费”己达191万元,今日此笔善款将至四川。

  汶川地震发生后,哈尔滨医科大学以灾情为令,迅速行动,根据上级指示,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对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成立抗震救灾领导小组,下发《关于积极组织开展支援汶川等地震灾区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救灾工作。几天来,各部门己派出医疗队员100余人,捐款达506.6367万元,充分发挥医科大学人文与医疗优势,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打好硬仗的精神。

  哈医大党委书记姜洪池说:“无论哪里出现困难,需要支援,哪里就会有哈医大人的身影。我们既有优秀的医学学科教师队伍,同时拥有国内一流的医学专家队伍。己组建心理干预小组并派出100余名医疗队员赴川医疗小分队。因此,在四川灾区人民需要帮助的时候,应该发挥我们的优势,为灾区人民贡献力量。(陈英云乔蕤琳)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