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新社记者抵唐家山堰塞湖 挖掘机正在作业

  中新网绵阳5月26日电(记者王林)下午二点三十分左右,中新社记者乘直升机抵达唐家山堰塞湖坝顶,记者在坝顶看到,今天用直升机吊运过来的七台挖掘机等重型设备正在作业。

  记者此前在直升机上看到过唐家山堰塞湖上游的一个小村庄,今天在坝顶看到,由于水位持续上涨,水已经淹过这个小村庄的屋角,只能看到屋顶。


  成都军区陆航二团副团长姜广伟介绍说,今天他们已在坝顶卸下二吨左右的供给燃料,包括汽油和柴油。

  记者在坝顶看到,刚刚徒步上来不久的一队官兵、身背爆破用的炸药正在休整。坝顶山风非常大,抢险部队插上的数十面红旗呼呼作响。

  武警南宁水电一总队的杨贵明告诉记者,挖掘机将会不分昼夜地轮班作业,以为抢险赢得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