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黑龙江铁通共产党员“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人民网哈尔滨5月26日电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下发后,黑龙江铁通党委迅速部署,党员立即行动,积极参与,以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进一步支援灾区建设。

  5月23日,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继林同志率先垂范,第一个缴纳了“特殊党费”,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不能亲自到灾区参加抗震救灾活动,必须为灾区做点事情,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再一次掀起向灾区人民献上党员的爱心热潮,为灾区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做出的又一贡献。
截至26日,全省公司1849名党员共缴纳的“特殊党费”合计21.4188万元。目前,党员缴纳特殊党费的活动仍在持续。(范冀)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