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灾区两路段出现山体滑坡 交通中断

  中广网成都5月26日消息 (记者 郑轶)记者26日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四川灾区目前最新交通情况。

  1、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四川交警警示,阿坝州辖区内理县-汶川、黑水-茂县两段公路山体滑坡不断,随时有滚石下落、泥石流发生,途中道路时有中断,已严重威胁在此执勤的交通民警和过往救灾车辆人员的交通安全;另外,茂县-北川段,在东兴至土门之间黄金湾处形成一堰塞湖已淹没公路,该路段无法通行。


  2、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四川交警警示,成都市辖区内彭州市银白路路基毁损,经抢修,目前已经通车至小龙潭处;崇州市鸡冠山旅游公路20公里处塌方,交通中断,实行交通管制;鸡冠山苟家乡场镇石桥桥面变形,车辆不能通行。

  3、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四川交警警示,德阳市辖区清平乡、天池乡、金花镇三个乡镇道路交通中断;什邡市红白镇红东大桥中断;什邡市广青路洛水段、马祖段、北门段实行交通管制。

  4、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四川交警警示,绵阳市辖区凡进入北川境内的救援车、后勤保障车、部队军车必须持绵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核发的通行证,进入北川组织恢复生产的车辆必须持绵阳市委组织部核发的通行证,新闻记者车与人、赈灾物资车、志愿者均不能进入北川境内,绵阳交警在安县永安镇、北川县擂鼓镇、麻柳湾、北川交通收费站内外、北川任家坪等9个地点实行交通管制;在绵阳-平武一线设立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江油市武都镇水口庙、平武县林家坝镇三处交通管制点;

  5、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四川交警警示,雅安市辖区宝兴县两河口大桥实行道路交通管制;汉源县老富林镇老城区限制车辆进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