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人保财险向建行四川分行预付保险赔款1100万元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王文帅、毛晓梅)26日,中国人保旗下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预付了1100万元的企业财产险赔款,积极支持建行灾区受损网点恢复营业。

  据了解,这是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以来单个保险企业支付的最大一笔保险预赔款。


  此前,建行在中国人保投保了企财险,并附加了地震责任险。在“5·12”地震中,建行四川省分行有43个营业网点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灾情发生后,中国人保紧急行动,在与建行四川省分行沟通了解灾情的同时,迅速派出灾区分支机构人员到建行受损网点主动查勘、询问灾情。为使建行受损网点尽快恢复营业,方便灾区人民的存取款业务,中国人保特事特办,开通抗震救灾理赔绿色通道,简化内部理赔手续,迅速将预付赔款送上门。

  据悉,为在最短时间内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中国人保在震后一周内就迅速调集了1亿元理赔资金,为震后理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准备。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