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社工协会号召海内外人士支持四川灾区重建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张希敏)为帮助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今天联合国内百家媒体启动“我为重建添块砖·点对点”紧急公益行动,号召海内外人士倾力支持四川灾区重建。

  中国社工协会副会长赵蓬奇说,“我为重建添块砖·点对点”紧急公益行动,面向全球范围进行募捐,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四川灾区,作为灾区学校、医院、福利院等修建费用。


  他说,随着抗震救灾逐步转入重建,诸多海内外公益机构希望为四川灾区重建出一份力,同时,也希望能确切得知自己的捐款用到何处。为此,该会启动“我为重建添块砖·点对点”公益行动。

  赵蓬奇说,作为对捐赠者的回报,该会在利用善款修建的灾区新建筑旁设立纪念墙,纪念墙的砖上镌刻捐款者的姓名及相关信息,并将在建筑物落成时第一时间告知捐款者。同时,该会还将从灾区选取砖瓦残片经过公益处理后做成特殊的纪念品,赠送给每一位捐赠者。

  据悉,为更有效地发动广大海外华人及同胞参与,该会还将联合港澳台和海外众多媒体参与,为期望向地震灾区奉献爱心的海内外普通民众搭建捐赠平台。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