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抽查显示地震灾区的食品合格率九成六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晚公布的最新抽查结果显示,地震灾区的食品合格率九成六。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地震灾区快讯,截至五月二十五日,国家质检总局抗震救灾技术服务队检验检测组共检查食品企业八百八十一家,抽检一百八十二个批次,合格率百分之九十六;抽检水样一百五十一个批次,抽样检测五十八个供水点的饮用水源,并对水质存在问题的供水点建议当地政府进行卫生消毒处理;检查了建材企业七十七家,特别对急需安置房的建材产品进行了抽查。


  据悉,国家总局抗震救灾技术服务队检验检测组深入灾区开展检测服务,五月十七日凌晨起,国家质检总局抗震救灾技术服务队来自重庆市、广东省、浙江省、江苏省、黑龙江省、河南省质监局和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的七支分队先后抵达四川绵阳、德阳、广元、眉山、成都,对各灾区的食品、水源、建材等开展了全面技术检测服务工作。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