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陈昌智:民建要举全会之力支援灾区重建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常红)5月26日,民建中央召开会议传达有关抗震救灾精神,并对民建援助灾区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强调,民建要举全会之力支援灾区重建。


  汶川地震以来,民建全会积极投入抗震救灾,截至目前,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已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捐助3.59亿元。陈昌智在讲话中指出,从抗击汶川大地震中,我们深切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民族精神焕发出的伟大创造力。民建全会要充分认识抗震救灾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动员广大会员特别是会员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要把抗震救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参政议政的重要内容来抓,发挥本会特点和优势,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参政议政活动,积极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举全会之力,服务灾区重建。广大会员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传达了有关抗震救灾精神,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辜胜阻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