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组部要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发挥在救灾中作用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魏武、陈菲)中组部副部长欧阳淞26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抗震救灾斗争虽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十分繁重,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更要注意发挥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作用。


  欧阳淞表示,根据中央的要求,中央组织部就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在抗震救灾中的作用,提出了5个方面的要求。

  第一,要求各级党委进一步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求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第二,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带领群众抗震救灾的主心骨。

  第三,要求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灾区群众的贴心人。

  第四,要求非受灾地区的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要继续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

  第五,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欧阳淞同时表示,对于在抗震救灾中贡献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我们将继续进行表彰,以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党心民心,为抗震救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