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曾万明任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 提名为市长人选

  中新网绵阳5月26日电(记者肖青) 绵阳市领导干部会议26日在此间召开。中共四川省委任命曾万明担任中共绵阳市委副书记,提名作为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

  曾万明表示,他一定认真按照中共四川省委要求,紧紧依靠绵阳广大干部群众,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坚持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把安置受灾群众和恢复重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中共绵阳市委书记谭力在会上表示,“五·一二”汶川大地震使绵阳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灾难,目前,绵阳抗震救灾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谭力表示,现在绵阳的所有工作,都要以抗震救灾为核心来推进,一手抓救灾,一手抓发展,各就各位,干好工作,艰苦奋斗、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