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有人喊地震小伙跳4楼丧命 警方介入调查

  有人喊地震 小伙跳4楼

  在家招呼朋友喝酒的青年男子凌晨4时因一句叫喊殒命,祸从何来?

  本报讯(记者姚智)5月26日凌晨4时许,二热什字附近一小区内传来“地震了!快跑!”的大喊声,闻听此言,正在该小区一居民家中喝酒的四五位“酒友”夺门而逃,谁知,招呼众酒友喝酒的主人却慌乱之下从4楼跳窗“逃生”,虽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5月26日上午10许,记者闻讯赶到该小区时,事发现场已被清扫一空。一位居住在此的居民告诉记者,她家和坠楼的死者家在同一个单元。事发当晚,她和老伴很晚才回家,走到楼道口的时候,听见从四楼死者家中传出一阵阵划拳行令声。睡到半夜三更,他们被窗外的一阵大呼小叫声吵醒,推开窗户,借着微弱的灯光,她发现一个青年男子趴在窗下的血泊之中,三四个青年男子靠在路边的花园上语无伦次地吵嚷着。随后,浑身是血的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死者事发前与三四个朋友在家饮酒,突然听到有人大喊了一声“地震了!快跑!”几人相视一望,便不约而同地夺门而逃,门外一片漆黑,加上又喝了酒,几个人一路跌跌撞撞下了楼,跑到大马路上,坐在道牙上休息了好久,突然发现请他们喝酒的朋友不在。断定是一场虚惊后,几人晃晃悠悠准备再回朋友家中,走到楼下发现了他们的朋友倒在地上浑身是血。

  另据记者了解,事发后,坠楼者虽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而死亡。究竟是谁大喊“地震了”而导致悲剧的发生,闻讯赶到的焦家湾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调查。

  《兰州晨报》供稿

(责任编辑:李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