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司机遭陌生男子“枪”击 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实习生张巍华 李铁铮 记者欧钦平)昨天上午,一辆855路公交车停靠呼家楼西站时,两男子上车将司机打伤,并用消防专用灭火枪朝司机射击,白色粉末喷得司机满身满脸。车上乘客称,该公交车司机此前刚与一名宝马车司机发生行车纠纷,两伤人男子中的一人疑似宝马车司机。

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11点,事发855路车停在站边,车上已无乘客,仅剩一名售票员在对现场进行清理。司机座椅和仪器盘上均留有白色粉末。

  乘客高女士说,当时855路自东向西行驶,9点15分左右,当车停靠呼家楼西站时,两名男子从前门上了车,“突然听到打斗声,乱哄哄的车上安静了下来,之后就是轰的一声枪响。”高女士回忆,整个过程不超过两分钟,大家还没反应过来,两名男子已从前门逃走。站在后门准备下车的高女士看到,其中一人手持一把银色“手枪”,身高约1.8米,穿白色T恤。此时,她看到司机手捂右眼,身上都是白色粉末。随后,一名乘客拨打了报警电话,999急救车随后赶到,将司机送往朝阳医院。

  高女士说,此前,该公交车离开英家坟站时,被一辆银色宝马别了一下,当时两名司机曾发生口角,“拿枪的那人和宝马车司机长得很像,也都穿白色T恤。”但这辆宝马并未出现在呼家楼西站。

  昨天下午1点,当事司机王先生在呼家楼派出所做完笔录后离开,其右眼窝有明显淤青,脸上留下数道红印,身着的蓝色工作服上仍有大量白色粉末。对于挨打经历,王先生不愿多谈。

  855路车队所属的北京公交集团专线分公司一负责人称,855路公交车上均安装有电子监控设备,但截至昨天下午1点,警方尚未调取监控录像。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考虑当事司机的医药费等问题。

  朝阳警方昨天表示,两男子所持银色“手枪”应为消防专用灭火枪,不具备杀伤力,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两伤人男子。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