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人保为近10万顶救灾帐篷提供过亿元保险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国人保为近10万顶救灾帐篷提供过亿保险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王文帅、毛晓梅)记者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获悉,旗下人保财险已向浙江两家企业生产的近10万顶抗震救灾帐篷赠送了保额高达1.12亿元的产品责任保险。

  这两家企业分别是浙江湖州银格户外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和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前者是民政部救灾专用帐篷定点生产企业,后者也是此次国内救灾帐篷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两家公司共承担了近10万顶救灾帐篷的生产任务。

  地震发生后,人保集团积极行动起来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目前该公司全系统员工已向灾区捐款超过1700万元,捐赠帐篷等物资价值超过300万元。24日,中国人保首批30名抗震救灾志愿者抵达四川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和支援重建志愿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人保财险北川支公司已于日前在四川绵阳签订了一份汽车保险保险单,这是该公司开出的震后保险第一单,拉开了公司灾后重建工作的序幕。

  此外,人保健康已全面启动“抗灾理赔特别服务机制”,除对灾区报案全部进行上门服务外,还对灾区所有理赔客户提供心理救助治疗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