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连线李天娇 唐家山大坝工程进展顺利

  中广网唐家山5月27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8:16播出记者李天娇连线报道,唐家山大坝工程进展顺利。

  主持人:接下来连线李天娇,看看他追踪到哪些最新的消息。

  李天娇:听众朋友大家好,刚才我乘坐一架米17的直升飞机来到唐家山堰塞湖的坝顶,这里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因为昨天通过米26得直升飞机已经空吊了15架设备,目前已经开始施工了,我们可以看到我的对面就是滑下的山体滑坡形成的大坝坝顶,这个唐家山堰塞湖这个大坝就是位于鉴江上游的,右岸岩制边滑坡形成的,滑坡体顺河方向长803米,最大宽611米,也就是估计方量是2037立方米,现在我们看到刚才根据最新的介绍,已经有595名武警官兵和战士们已经来到了这里,同时爆破专家今天也在这里,按照双管齐下的方案,爆破和施工同时进行,如果天气好的情况下,米26飞机还要吊送重型的货物到大坝的坝顶,大家可能觉得我说话有一些喘息,可能就是因为刚才下飞机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在我旁边的就是水利部的副部长焦勇,他来视察工作,我们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的最新进展。


  主持人:焦部长,你好。

  焦勇:现在整个水电武警的大军已经全面的进驻了我们的堰塞坝,15台大型设备全面运转,大坝上的工程行线面貌每天都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我昨天来的时候这里路还没有,今天大路已经铺平,机械完全进入工地进行机械施工,我们工程从752现在差不多已经降到749以下,工程进展整体顺利,我们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老天再帮下忙,完成我们预定的计划是不成问题的。

  主持人:感谢你,焦部长,前方的情况也是万分紧急,我们也能够感觉到那种紧张的气氛,也希望我们的记者李天娇能够及时的把最新情况传递给我们。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