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旅游巴汕汾高速路酿车祸 2名港人死亡13人伤(图)

车祸受伤乘客分送澄海及汕头两间医院治理。(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汕头发生涉及港人的夺命车祸,一辆载有内地香港乘客的旅游巴从深圳开往福建途中,在汕汾高速公路澄海隆都路段失控,扫向防撞栏后冲下山坡,几近断成两截。车上多名乘客被抛出车外,2名港人连同司机等4人死亡,13人(包括7名港人)受伤,事后分送多间医院治理。

  汕头市有关单位正彻查肇因。

  香港入境处26日证实,车祸中有2名港人死亡、7名港人受伤。
特区驻粤办已实时与当地政府机关联系,并派员赶赴当地跟进。市民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处24小时求助热线。

  记者26日致电汕汾高速交警大队查询,一名值班警员表示,车祸地点事故颇多,路面转弯处有些倾斜,事发时正下雨,意外可能与天雨路滑有关。不过至26日晚,汕头有关部门尚未公布事故调查结果。

  肇事旅游巴上至少有9名香港乘客,其中2名男子死亡,另有4男3女受伤,包括1名男童,主要为骨折,全部送往澄海及汕头多间医院救治。经抢救后,至少1名七旬老翁情况严重,需在深切治疗部留医,3人仅受轻伤,敷治后无碍。

  其中一对受伤的洪姓港人夫妇,其女儿闻讯后即赶到汕头的医院探望父母,她表示,父母当时正乘旅游巴欲回乡探亲,“妈妈被抛出草地上,爸爸掉到硬地上,伤势很重!”

  25日下午4时许,洪姓的福建籍司机驾驶旅游巴,冒雨由深圳前往福建石狮市,途至汕汾高速公路澄海隆都路段时失控,撞向约10米防撞栏后高速冲下山坡翻侧,车身严重扭曲变形,几近断开两截。多名乘客被抛出车外,2人当场断魂,另外2人送院抢救后不治,其余13名伤者则分送汕头及澄海多间医院救治。

  汕汾高速2001年底通车,主要连接深圳、汕头、厦门3个经济特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