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5名灾区小学生来北京借读 学校免费提供新教材
时间:2008年05月2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昨天(26日)10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小学部3年4班传来一阵掌声——来自震区的李明远来到这里借读到本学期末。

  李明远在德阳市华山路学校读3年级,地震时他正在位于3层的教室上课,在老师的指挥下他跑到操场,他所在的教学楼边上裂了一条大缝,学校要停课到暑假后。24日,父母将他和读6年级的表哥、读高二的表姐,一同送到北京的姑姑家。

  第一天入学的李明远对新学校还不熟悉,面对那么多陌生的面孔,他有些紧张。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李明远没和同学讲话,同班的陈佳龙主动为他盛饭,和他讲话,“我们都欢迎他。”

  在此前的23日,左鑫来到该校5年级1班,他来自四川广元,左鑫在班里已经有了好朋友。

  该校小学部李校长介绍,20日以来,小学部陆续有5名来自灾区的学生插班,全部免费,学校还免费为他们提供了一套新教材,并给每个人举办了一次欢迎会。根据教委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安排5人体检。

  记者看到,同学们都很愿意与这5位同学聊天,带他们熟悉学校环境。

  李校长说,接收灾区学生的班级班主任老师会格外注意这些孩子的心情和学习进度,主动与他们沟通,学生和家长也都很愿意帮助他们。(实习生段九如记者欧钦平)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