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航局:08年两岸10家航空公司执行19班端午包机

  按照2006年6月14日公布的两岸客运节日包机和专案包机的框架性安排,今年两岸航空公司将继清明包机之后,继续执行端午包机飞行任务,这将是两岸包机节日化的全面落实,对进一步实现客运周末化、包机常态化和货运包机便捷化产生更加积极的影响。


  今年的端午节是6月8日,根据安排,包机将从6月1日至6月15日,持续15天。有关部门已于近日批复了两岸10家航空公司共计19班往返包机申请,大陆5家航空公司执行9班,台湾5家航空公司执行10班。其中上海至台北14班,北京至台北1班,广州至台北2班,厦门至台北2班。各公司的时间安排相对集中,即节前6月3、5、6、7日和节后9、11日共计6天。

  纵观此次端午节日包机,大体呈现以下特点:

  1、与以往客运节日包机不同,今年端午包机大陆和台湾都只有5家公司执行包机任务。且台湾包机是继07年两岸中秋节日包机后,第二次全部集中在台北与上海之间。

  2、客源多集中在上海。由于内地公司出发地点和执行班次已指定,因此在北京组织客源困难。台方并无大陆各点间的运力分配限额,台湾公司执行往返上海的包机班次远远多于大陆公司。

  3、时间多集中在节前2-3天或1周左右,而节后往往1-3天内则全部执行完毕。 (来源:民航局网站)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