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主持人吴宗宪将参与主持30日四川赈灾晚会

吴宗宪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5月27日电 台湾知名主持人吴宗宪26日进棚录“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时表示,继5月18日在台湾主持四川赈灾晚会“把爱传出去”之后,将在5月30日(本周五)前进灾区,飞往四川成都,主持名为“以生命的名义”为救灾英雄加油的大型晚会。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这次是吴宗宪主动与主办单位联系,愿前进灾区,不但无酬主持,还挪出档期,提前自费飞往成都,出钱又出力,预计31日返台。

  吴宗宪语重心长表示:台湾921地震赈灾时曾捐款新台币500万帮助受灾同胞,这次四川历经这种超大型灾难,就像我们的921一般,真的可直接感受。


  之前主持“把爱传出去”时一直有媒体想了解艺人捐款金额,宪哥摇头苦笑“杰伦捐50万(人民币)时就有人问我,宪哥那你要捐多少?”吴宗宪接着表示“其实我想捐100万人民币(约440万新台币),但我比较想透过大陆官方救灾管道直接捐出去!”这次有机会亲赴四川成都,吴宗宪想直接送爱进灾区,并进一步了解灾民真正的需求。

  同样是身为父亲的人,吴宗宪最感动的是看到四川灾区许多可贵的亲情,有位北川的男孩以为父亲去世了,差点失去活下去的勇气,后来得知父亲获救,才激发他的生命斗志;宪哥表示“希望尽一己之力,抚慰他们的心灵。”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