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张学友刘德华成龙马梓涵赴四川灾区赈灾义演

马梓涵

  中新网5月27日电 由中宣部和四川新闻办公室主导,凤凰卫视、四川电视台直播的灾区唯一的官方义演《以生命的名义》将在30日晚8时于成都登场。据悉,这场义演将有来自内地港台与韩国等近300名演艺人员参与,包括孙燕姿、张学友、刘德华、黎明、王力宏、陶喆、陈奕迅等人将同台献唱。而被誉为九头身美女的马梓涵也将赴灾区参加义演。

  据报道,参与义演的艺人相当踊跃,包括台湾代表王力宏、陶喆、孙燕姿、许茹芸、伍思凯等将合唱《手牵手》;香港代表刘德华、黎明、陈奕迅、郑秀文、许志安、杨千嬅等合唱《承诺》,也让昔日情侣郑秀文与许志安因救灾再度同台演唱。
此外大陆代表则是孙楠、胡彦斌、陈坤、胡兵等歌手演唱赈灾歌曲《爱的奉献》与《红旗飘飘》等。

  大会同时安排跨越区域的艺人大合唱,包括由张学友、谭咏麟、曾志伟、陈奕迅、赵薇、辛晓琪、袁泉合唱《祈祷》,另有台湾歌手5566、183CLUB与韩星李贞贤、蔡妍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别具意义。

  5月12日下午在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在得知灾情严重后,在内地进行新专辑宣传的马梓涵和师兄陈浩民决定把新专辑签宣传所得款全悉捐给灾区人民,并密切关注地震消息。

  而获悉灾区要举行赈灾义演的消息后,马梓涵立即致电其经纪公司,表示要放下所有的工作,参加赈灾义演。马梓涵说:“希望大家都号召起来,为灾区的人民做一些己所能及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