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11设区市安置房援建队员全部到位

  秦皇岛市首批20套安置房在都江堰率先建起,邯郸市首批300套、石家庄市首批200套、保定市首批70套安置房昨日启运灾区

  本报都江堰5月26日电(记者李巍)今天13时,秦皇岛市援建的首批20套安置房运抵都江堰市聚源镇泉水村灾区群众安置点,卸车后便迅速开始安装。
秦皇岛市建设局副局长杨翠霞说:“安装人员会抢时间、赶进度,明天部分群众一定能顺利搬进新房。”据了解,今天我省11个设区市的安置房援建队伍已经全部到位,迅速进场开始作业。

  目前,我省援建的24个灾区群众安置点都分布在崇州市和都江堰市,其中,崇州9个,都江堰15个,另外,还要在崇州建设37个临时教室。都江堰的安置点均集中在重灾区聚源镇。秦皇岛市今天运抵泉水村的20套安置房是我省在都江堰安装的首批安置房。

  在我省援建的崇州市蜀都驾校安置点、三郎镇安置点、都江堰市聚源镇泉水村安置点,到处都是你争我赶、紧张繁忙的景象,测量、规划、平整场地、夯实地面等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邢台市建设局局长田留双告诉记者,目前,邢台市已经有1200多名来自建筑企业、施工单位的造价、设计、监理人员抵达安置点。为保证建设进度,有的援建人员昼夜不停加班加点作业。

  省建设厅援建现场指挥协调组组长梁军告诉记者,今天,11个设区市的安置房援建队伍已经全部到位,预计6月25日之前,我省将超额完成国务院交给我省的1.5万套建设任务。

  另悉,今天,邯郸市首批300套、石家庄市首批200套、保定市首批70套安置房启运灾区。为确保运送安全和顺利安装,石家庄市还选派100名施工人员和公安干警随车队同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