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余震造成汉中市4人死亡23人受伤(图)

雷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陕西记者站记者

  曾参加铜川陈家山11.28特大矿难报道、穿越三北风沙源等大型报道。

  中广网汉中5月27日独家消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8:50播出记者雷恺连线报道,余震给陕西也带来了较强的影响,离震中最近的汉中市余震造成4人死亡,23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主持人:下面连线中央台驻陕西记者雷恺,这次地震给当地带来的影响有哪些?

  雷恺:余震给陕西也带来了较强的影响,离震中最近的汉中市余震造成4人死亡,23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主持人:当地政府采取了哪些措施生产自救,同时安置受灾群众呢?

  雷恺:余震一发生,群众还是比较惊慌的,因为经过这几天的平静突然又一次余震大家有点措不及防,但是政府马上派干部下到基层,给群众进行了一些安抚工作,给群众发放帐篷、水等,现在群众的情绪还是比较稳定的,但是由于灾区现在急需一些帐篷,像广平镇有一万多人,但是现在他们的帐篷只有三百多顶,所以,许多灾民的帐篷还是没有着落,所以,呼吁有更多的帐篷到灾区给群众居住。

  主持人:非常感谢雷恺给我们带来的情况。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