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句容妥善安置灾区务工人员亲友

  日前,句容市慈善总会、民政局赶往宝华镇,看望一群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叮嘱当地镇政府关心好灾区群众的生活,安排好儿童的上学事宜。

  5月21日-22日,在宝华镇海林采石厂打工的四川籍工人老家来了一批群众和儿童。
得知消息后,宝华镇党委、镇政府立即派镇民政办前往查核。这批群众共有17人,分别来自此次四川汶川地震的重灾区安县和茂县,其中儿童8人,有1名儿童的母亲在地震中失踪。情况核实后,镇政府给群众和小孩每人发放了500元的慰问金,并与矿主协调,为他们买来了食品和生活用品,安排食宿,把灾区来的群众安置下来。

  日前,句容民政局和慈善总会赶到采石厂看望了灾区群众,并送上了8500元慰问金。当天,17名灾区群众已全部在矿上安顿了下来,成年人安排在当地企业打工,宝华镇政府已与当地学校联系,安排5名学龄儿童在当地学校读书。(徐成明李根喜)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