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 奥运最新消息

青年志愿者贾晶莹:志愿活动有限 爱心无限

  志愿活动感人至深

  贾晶莹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学生

  半年前,我是带着几分神秘、几许骄傲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如今,经过参加与组织志愿者活动的历练,我对青年志愿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加入前的我看青年志愿者是神秘与骄傲的,但那仅是对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队伍与鲜艳的小红帽的向往,并没有真正理解志愿者的宗旨。

从半年前那次青年志愿者培训开始,加上半年组织活动的深切体会,我才发现以前的认识是如此的幼稚,志愿者真正的内涵其实是无私的奉献与爱心,他们是播撒爱心的天使,要让奉献与博爱的种子在每一个角落里发芽,开花,并结出丰硕的果实。

  敬老院是志愿者传递爱心的经常性场所。那次去北戴河敬老院,我们带去了礼物与小节目。老人与志愿者亲切的交谈,还给我们的节目予以热烈的掌声。从他们和蔼的笑容与洋溢的精神中,我发现老人原来是如此容易满足。奉献了终生的老人对我们一会儿耐心的倾听都会如此高兴,我们志愿者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关心关心老人呢?我想,我们志愿者是在传递爱,同时也是在感受另一种独特的爱。

  奥运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秦皇岛的青年志愿者更是如此。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分会场的青年志愿者,我们肩负着更高的使命。活动中,我们试着展现文明,在“文明奥运”理念的指引下对待每一位国际友人,把“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口号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想,奥运有我们的参与会更加精彩,中国有我们的志愿服务发展会更加迅速。

  活动是有限的,但志愿者的爱心会无限延伸,相信每个志愿者都把奉献与博爱播撒,我们会创造一个和谐社会,一个在世界民族之林中迅猛发展的伟大强国。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