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省纪委:严肃查处贪占救灾款物行为

  新华网兰州5月27日电(记者赵锋)甘肃省纪委和省监察厅26日介绍,随着大量的救灾资金和物资送往灾区,甘肃省将严肃查处贪占救灾款物行为,确保救灾款物全部用于受灾群众。

  26日,由甘肃省纪委、省监察厅与省民政、卫生、审计部门组成的4个联合督查组,赴陇南、甘南、天水开展抗震救灾款物接收管理使用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将通过核对账目、实地察看、入户走访等方式,检查抗震救灾款物接收、管理、使用情况,做到款物使用和发放公开、公正、透明。

  甘肃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张光义说,对于在抗震救灾款物接收、管理、使用过程中弄虚作假、搞暗箱操作、优亲厚友、变卖收钱、贪污私分以及挤占、截留、挪用等违纪违法行为,省纪委和省监察厅将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情节严重的给予党纪政纪处理,决不姑息迁就,对于触犯刑律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