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省交通厅:九环线东段已全线恢复通行

  省交通厅:九环线东段已全线恢复通行

  (记者黄颖)昨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随着省道205线江油—平武段的南坝便桥钢梁吊装到位(此路段原南坝大桥已垮塌,后为便道绕行),该路段正线恢复通行。至此,九环线东段成都—绵阳—江油—平武—九寨沟全线抢通。

  另悉,因25日青川6.4级余震断道的金子山—青川段经过抢修,也已经恢复通车,广元—金子山—青川—平武段全线恢复通行。

  目前,全省极重灾区254个乡镇,通公路的乡镇有227个,尚有27个乡镇不通公路(阿坝州10个、广元3个、绵阳13个、德阳1个)。未通公路的27个乡镇中,需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堰塞湖后再继续推进抢修的18个;由于处于正在抢修的干线公路上而未通的乡镇3个;其余6个正在抓紧抢修,除黑水县慈坝乡抢修需20天左右(尚余17公里)外,其余5个可在3天内抢通。为确保救灾物资和人员运输,我省公路交通部门将依托已通车的汶川、茂县、北川、平武、青川等县城,由点到面,尽快抢通由县城通往周边乡镇和村庄的农村道路。

  记者还从省交通厅获悉,12日以来,我省道路运输行业抗震救灾共投入客车4103辆、货车6958辆,已累计运送人员17.78万人次,救灾物资6.15万吨。全省收费公路共计免费通行抗震救灾车辆165.46万辆,免收通行费5729万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