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岛市支援四川灾区活动板房启运(图)

5月27日早上8点车队准时出发

  人民网青岛5月27日电(宋学春 乔丕亮)今天上午,由青岛交运集团和海乾物流公司20辆货车组成的车队,满载着120套活动板房缓缓驶出即墨鑫鹏钢结构有限公司的厂房,奔向四川灾区。据悉,路上运行时间约70小时。另外,青岛已组织6部货车在绵阳待命。

  根据部署,青岛一期负责对口支援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陈家坝乡和曲山镇抗震救灾工作,8月10日前须完成7000套过渡住房的建设安装任务,每套住房面积约22平方米,要求每50套配建供水点、卫生间和垃圾收集点各一个,每1000套住房配建小学、诊所和商品零售点各一个,每2000套住房配建1所中学,总计建筑面积15.8万平米。
建材体积约4.6万立方米,火车运输约需380个车皮。同时实现"三包",即包生产、包运输、包安装和"三保",即保质量、保数量、保速度。青岛的工作目标:第一批6月2日前1750套,第二批7月10前3250套,第三批7月30日前约2000套。

  青岛市政府明确市建委负责组织临时房的生产和建设安装工作,青岛市交通委负责所有建材运至绵阳施工现场的运输组织工作。崂山区的亨利达钢结构有限公司生产4000套,即墨市的鑫鹏钢结构有限公司生产3000套,目前,两家企业正加班生产。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