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第二批四川地震伤员将抵达福州

  人民网福州5月27日电(记者余荣华)第二批60多名四川地震伤员将于今天抵达福州,此前,首批110名伤员已在福州6家医院安置就绪。福州承担救治任务的医院也由6家增至8家,省二人民医院和福州市二医院新加入参与救治行列。


  各医院虽然都抽调了大量医疗力量来救治灾区伤员,但并未影响各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各医院都有不少志愿者趁休假时间前来帮忙。

  据了解,首批抵榕伤员大部分来自绵竹、什邡等地,他们来福州之前,经过了当地医院诊治,情况基本稳定。这批伤员均为地震造成的骨折伤,其中约有10位患者的情况较危重,目前都在特护病房接受治疗。医院正在对伤员做全面检查,为下一步诊治做准备。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