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东派遣环境应急监测队赴四川灾区支援

  新华网济南5月27日电(记者刘宝森)山东省首批由16名专业技术骨干人员组成的环境应急监测队27日从济南紧急赶赴四川灾区,支援灾区应急监测工作。

  据山东省环保局介绍,鉴于四川震后环境监测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四川当地环境监测力量已难以满足应急监测工作的需要,环境保护部作出紧急决定,组织山东、辽宁等6省环保系统环境监测技术力量赶赴四川重灾区,支援应急监测工作。


  这16名专业技术人员是山东省环保局从山东省环境监测站以及济南、青岛等6市环境监测队伍中紧急调集的,他们携带了11台套监测仪器,5台监测车和物资运送车,自带帐篷、睡袋、食品以及野外生活必需品赶赴四川支援应急监测。据了解,这支队伍曾参加过支援松花江应急监测,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应急经验。

  此前,山东省环境监测部门已经将7台价值92万元的快速环境应急监测仪器,用专车送抵四川。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