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宋祖英发起安居工程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常红)四川汶川地区突发8.0级地震后,灾区人民失去了家园。为了帮助受灾同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共同发起“灾区母亲安居工程”募捐行动,捐助一万元钱,就可以为失去家园的母亲建一个20平米的抗震结构房。
倡仪书全文如下:

  大地布满伤痕,无数鲜活的生命骤然殒落,无数温馨的家庭瞬间破灭,数以万计的同胞无家可归。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区突发8.0级地震后,造成的令人惨不忍睹的一幕幕,让我们心中涌起无限的哀思和痛楚。为了帮助受灾同胞尽快重建家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共同发起“灾区母亲安居工程”募捐行动,捐助一万元钱,就可以为失去家园的母亲建一个20平米的抗震结构房,可以为饱受磨难的同胞遮风挡雨,给思念家园的她们一个可以慰籍的家,让她们在爱的港湾中安抚身心的伤痛。

  灾难面前,众志成城,中华民族素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作为同胞的我们应该与她们同舟共济、携手同行。在此,我们向爱心企业、热心公众乃至整个社会发出倡议:

  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与真情,共同加入到这个充满爱心和温情的行动中,为灾区同胞点燃希望,为灾区的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她们渡过难关!我们坚信,灾区的明天会更好,中国的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