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将对灾区所需物资阳光采购

  新华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王茜)在为灾区群众紧急采购近6500吨粮食和170万顶蚊帐的抗震救灾项目中,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决定请审计署人员对采购全程进行跟踪监督检查,实施“阳光”采购。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机关服务局局长陈明仁告诉记者,为了“阳光”采购,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成立了专门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
为确保采购资金安全使用和产品质量,我们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进行采购,并由审计署人员对采购全程进行跟踪监督检查。

  陈明仁介绍,整个采购流程分为6大步骤:一、组织专家制定采购标准。二、邀请国家粮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军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负责此次采购的监督检验。三、由中招国际招标公司制定采购文件。四、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中国红十字会网发布采购公告。五、收集各企业投标信息,组织开标评标。六、由采购领导小组和专家共同确定中标供货商。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