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航第一集团公司沈阳发动机所为灾区捐款

  灾难无情人有情,同胞兄弟心相连。中航第一集团公司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全体职工在了解到四川地震灾区情况、接到集团公司的紧急通知后,同志们立刻响应踊跃捐款、纷纷慷慨解囊,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共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742,845元,其中第一批捐款20万元已先期汇到四川灾区。


  同志们为向灾区表达爱心。许多工资并不高的临时工和返聘人员纷纷捐款;更有退休、离职出国多年的人员特意从国外打来电话要求捐款。有的同志父母家人已经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家庭本身就很困难,仍毅然捐出200元,有的同志休产假或出差在外,在新闻中了解到受灾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所里,询问是否捐款及具体事宜。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不能亲临现场参加救灾,但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捐款向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片真诚和爱心。

  手手相牵,心心相连,动力所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化悲痛为力量,战胜天灾,重建家园,取得这场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李晶雪)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