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总统称南美洲国家联盟将建立中央银行

  人民网5月27日讯 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巴西总统卢拉昨天说,南美洲国家联盟将建立一个中央银行,为本地区发行一种统一的货币。

  卢拉在每周的电台节目中说,这是一个进程,不是一件很快的事情,但是我们将走向一个统一的中央银行和和统一的货币。
卢拉总统评价刚在巴西利亚签署的成立南美洲国家共同体的条约,它奠定了机构的基础,将其变成现实,尽管成员国的政治和经济阶层对新的地区团体的出现带来一体化机制的重叠有一些疑问。

  卢拉重申巴西政府建议巴西企业在更穷的国家投资,如玻利维亚和乌拉圭。南美洲国家联盟的国家被认为是更脆弱的,但是这个新集团的所有成员国应当是更强有力和更有主权的国家。他维护巴西在南美洲国家联盟首脑会议上提出的建立一个南美洲防务委员会的建议。首脑会已经同意组成一个工作小组,在90天内提出一份关于此事的报告。(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