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贵州省国防科工办致四川省国科防工办的慰问信

  四川省国防科工办: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区发生8.0级强烈地震,人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在这次特大灾害中也遭受了严重损失。作为四川的近邻、作为兄弟工办,我们一直关注着四川的灾情、关注着四川人民包括四川军工同志们与突如其来的特大灾害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斗争。
近一段时间以来,我办全体同志及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心情十分沉痛,十分牵挂灾区的群众和你办及军工系统同志们的安危,我办机关、全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以空前的规模、以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向灾区和受灾军工单位表达了慰问和爱心。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广大干部职工不畏艰险、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志伦主任及贵办领导班子以及全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不惧余震危险,模范带头,始终靠前指挥,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奋战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你们的困难,我们感同身受;你们的精神,我们由衷敬佩。在此,谨代表贵州省国防科工办及全省国防科技工业10万干部职工,向贵办、并通过你们向遭受地震灾害并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军工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四川军工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多年来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川黔两省唇齿相依,患难与共。多年来,川黔两省工办在共同的事业中建立了紧密的联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此危难时刻,我们的心与你们紧紧连在一起。在此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我办坚决同你们站在一起,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斗争中去,尽一切可能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尽到贵州工办及贵州军工干部职工的绵薄之力,共同战胜特大地震灾害造成的困难。

  灾害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渡过难关,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四川国防科技工业也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衷心祝愿同志们在抗震救灾的艰苦考验中健康、平安、顺利!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