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连线唐佳菲辽宁确保安置房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中广网沈阳5月27日独家消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9:55播出记者唐佳菲连线报道,目前辽宁省还有五百套的安置房和一所小学正在安装,其中50套安装完毕,另外还有五百套安置房的材料正在到达现场,这两天辽宁省将生产出三千套。
今天上午辽宁省召开了紧急会议,省领导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采集原料,组织生产,确保完成六万套安装任务,尽快的帮助灾区解决住所的问题。

  主持人:尽管说过渡性住房,但是安全和防寒这种要求也是比较高的,辽宁建造安置房的标准是什么?

  唐佳菲:按照国家的统一安排,辽宁省的建设任务是六万套,国家给我们的要求每套15到20平方米,加上配套辽宁省需要完成130万平方米这么大的临时住所,建设部在时间上要求我们分成三批完成,辽宁省考虑到的情况灾区在一个月内完成这个任务,要保质保量的完成。

  主持人:三个月并为一个月,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进度情况怎么样呢?

  唐佳菲:能为灾区尽力是我们非常荣幸的任务,专门推掉了其他的订单专门为这个生产,因为灾区现在还是余震不断,企业纷纷表示说要严把质量关,并且要比平时更好,决定的按照建设部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

  主持人:我们也非常的希望灾区的群众能够住上这些安置房,也感谢辽宁企业工作生产的热情。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