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家文物局党员干部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倪光辉)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国家文物局党员干部心系灾区,纷纷捐款。局党组成员带头交纳“特殊党费”,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党员积极响应,离退休老干部也主动交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
截至目前,国家文物局机关及直属单位470名党员,累计交纳“特殊党费”353406元。

  在交纳“特殊党费”过程中,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国际友谊博物馆合同工张庆芳虽然工资低、生活负担重,但他三次捐款10250元。当得知灾区急需血液抢救伤员,他又主动献血。北京鲁迅博物馆82岁退休职工江小惠和爱人刚出院就捐款2万元。老红军胡志学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10000元。退休老领导闫振堂刚做完大手术,仍关心灾区人民,捐款10000元。这些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