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已累计解决514万受灾群众饮水困难

  新华网成都5月27日电(记者杨三军、姚润丰)记者从水利部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7日,四川省累计解决514万受灾群众饮水困难,而且供水措施正逐步从临时送水向工程供水转变。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四川灾区供水设施特别是农村供水设施损毁严重。
为解决受灾群众饮水困难,水利部会同四川省有关部门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采取应急修复震损饮水工程、解决应急饮水设施及临时送水等措施,确保灾区群众饮用水供应。

  据介绍,在已解决饮水困难的514万人中,通过抢修原有供水设施解决困难的累计280.3万人;通过修建临时供水工程、安装净水设备等办法解决困难的累计115.7万人;采用送水车等临时送水措施解决困难的达118万人,较前日减少4.4万人。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