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法国民阵线主席勒庞向汶川地震灾区捐千顶帐篷

  法国国民阵线主席勒庞五月二十七日通过法国法中文化交流协会,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捐赠一千顶帐篷。图为在法国圣克卢国民阵线党部举行的捐赠仪式。中新社发吴卫中 摄

  中新社巴黎五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吴卫中)  法国国民阵线主席勒庞二十七日上午通过法国华人社团,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捐赠一千顶帐篷。

  据介绍,经过法国法中文化交流协会牵线,勒庞把国民阵线内部所有的帐篷全部收集起来,共有一千顶,每顶帐篷可容纳四人,这些帐篷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地震灾区。


  在圣克卢的国民阵线党部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勒庞表示,他从媒体上看到中国遭受严重的地震灾害,心情十分沉重,捐赠帐篷是为灾区尽一份心力。

  法国法中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林品红等接受了一千顶帐篷,并表示将马上和有关方面联系,以最快速度把这些帐篷送到灾区。

  让-玛丽·勒庞,一九二八年六月二十日生于特立尼达岛,曾就读于圣梅克桑预备役军官学校和巴黎大学法学院。一九七三年创立国民阵线,并任主席。
(责任编辑:张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