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州援建汶川灾区首期万套板房下月底可入住

  首期万套板房下月底可入住

  时报讯 (记者 孙雯 实习生 李新丽 通讯员 史剑) 昨日,广州市支援四川汶川灾区的第一批经铁路发往灾区的活动板房已发出,预计在两天内抵达成都东站。据悉,广州市将发往汶川的活动板房共有2万套约50万平方米,计划在7月10号前全部发出。

但据相关人员透露,省政府已召开会议,决定广州再追加1万套。

  昨日中午12时从广州发出的这批活动板房约有400套,共发送60个集装箱、30个车卡,为首批经铁路运输援川板房。预计这批板房将在两天内到达成都东站,相关部门在该站已安排好接货人员。卸货后,将通由当地物流公司,通过公路运输到汶川灾区,已定的第一个点是映秀镇。

  据悉,2万套活动板房接下来每天都会按计划发送。力争每月发送1万平方米,预计在7月10号前将2万套全部发出。第一期一万套的建设工作也会立刻落实,预计将在6月25日交钥匙。相关部门事先已对活动板房的供应厂家提出质量要求,必须保证板房使用期至少在3到5年。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