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下游安置点已抬高10米

  唐家山堰塞湖下游安置点已抬高10米

  时报讯 (特派记者 黄鹏) 昨日,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表示,至昨天中午,已通过空运调往唐家山堰塞湖坝上的施工设备达到20台,按照施工方案与进度,计划到6月5日前后完成应急处置工程,近日内不会泄洪。

不过从下游沿岸的村镇反应来看,备战洪水的氛围依然紧张。昨天上午,通口镇全镇动员,全部应急安置点抬高10米,由原来的30米增加到40米。

  上午,唐家山堰塞湖下游沿岸紧急动员,各镇驻扎的解放军紧急出动,动员30米甚至30米以下的安置点群众搬上40米高处,并帮助群众转移部分滞留的财物。

  上午8点,记者看到驻扎在北川通口镇的昆明某部队紧急出动,分成5支小队,对通口镇沿岸的村镇进行排查动员,帮助群众把帐篷搬上40米高处,并帮助部分群众转移剩余的财产。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