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各界痛批莎朗-斯通“地震是中国报应”言论(图)

莎朗-斯通
莎朗-斯通

  各界痛批莎朗·斯通

  视频:莎朗斯通称地震是中国人因果报应 遭炮轰

  作者: 关志文

  本报讯 (记者关志文)日前,美国女演员莎朗·斯通在出席第61届戛纳电影节的时候,被记者问及四川地震时居然称“四川地震是中国的报应”,并以“有趣”等字眼形容灾难。

  各国记者:应有人道主义立场

  莎朗·斯通的这番言论令在场的众多记者大吃一惊,无论中国记者还是国外记者都对此番言论非常不认同甚至反感。

  现场的一位中国记者表示,这是一场自然灾害,不应该牵扯到个人感情,应该先从人道主义的立场去看问题。她的政治素养和个人修养,已经没药救了。一位日本女记者表示,“她并没有真正站在中国人民的立场来看待这场灾难,她也不想去帮忙。”哥伦比亚一位记者则指出,“我并不认为这是所谓的‘报应’,这只是一场大自然的灾难。”

  网友:拒看“莎剧”

  莎朗·斯通的“地震报应论”迅速在网络上传开,许多网友纷纷指责言论不人道,有网友提出“拒看‘莎剧’”、抵制其代言产品,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大洋网联合搜狐的话题平台“大洋PK台”调查结果显示:93%的网友留言表示以后都不看莎朗·斯通参与的电影和节目。

  网友“thebigbush”直斥莎朗·斯通没人性,“这没良心的人到底知不知道现在多少人没住的地方,多少人失去了生命,失去了亲人?现在居然说有趣!”

  名牌代言人身份或不保

  莎朗·斯通的言论让她代言的品牌在中国市场陷入尴尬的境地,其代言的法国奢侈品品牌迪奥(Dior)紧急表态,称绝对不认同莎朗·斯通的言论,并将严肃考虑这一事件,稍后会发布公开声明。被问及迪奥会否因为莎朗·斯通这次的出言不逊更换代言人,迪奥中国区公关负责人表示一切要待法国总部的公开声明之后再做决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