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市捐建四川地震灾区首批活动板房完工

  新华网重庆5月27日电(记者王晓磊)为缓解四川灾区群众临时性用房极度紧缺状况,重庆市南岸区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建了1万平方米共计500套活动板房。目前这批活动板房已全部建设完成。

  记者从重庆市南岸区委宣传部获悉,这批活动板房是重庆市首批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建的活动板房,主要集中在都江堰市胥家镇高家桥村,该村也被当地群众称之为“重庆村”。
板房集中区占地面积300余亩,采取四合院布局,便于入住的受灾群众相互交流。每户约为20平方米,配有床具、卧具、灶具等生活用品,水、电、气齐全,并集中配备了公共卫生间(浴室)和灶台。板房周围进行了绿化,环境卫生状况较好。

  除都江堰市之外,重庆市还向四川灾区捐建了临时性住宅。25日晚,由重庆市民政局运送的10车共1765平方米板房启运四川彭州灾区。26日下午又有8车共1521平方米板房被运往彭州。目前重庆市民政局已累计向四川汶川、什邡、彭州三地运送板房26275平方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