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南昌铁路民警力保救灾物资安全运输

  新华网南昌5月27日电(记者沈洋、张旌)连日来,南昌铁路局警方对管内始发的所有进入四川地震灾区的运送抗震救灾物资专列进行武装押运。据悉,这是南昌铁路民警首次承担抗震救灾物资武装押运行动。

  为了确保抗震救灾物资安全运达灾区,南昌铁路局警方从江西、福建铁路公安系统抽调了36名业务素质和身体素质都很强的民警担当武装押运任务。
期间,南昌铁路公安部门还专门成立了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管内各车站派出所与车站联手行动,保持畅通高效的信息渠道,并全程实行接力防控。截至26日,已有4趟救灾物资专列在铁路民警的押运下安全抵达四川灾区。

  5月23日,南昌铁路公安抽调41名特警队员飞赴四川成都,重点加强对灾区铁路沿线治安防范和昼夜武装巡逻任务,全力以赴增援灾区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