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林业局副局长云南昭通震区慰问林业干部和群众

  5月24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育材深入云南省昭通市水富县慰问地震灾区林业干部和林农群众,鼓励大家树立信心,重建家园。

  汶川大地震波及云南省昭通市11个县(区),其中水富县受灾尤其严重,许多受灾群众已被安置到救灾帐篷。
5月24日,李育材冒着余震赶到水富县两碗乡大石安置点慰问受灾群众、查看灾情,与安置点的群众亲切交谈,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救济大米。他鼓励受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抗灾自救。

  李育材听取了昭通市和水富县的灾情汇报。他说,云南刚刚遭受了一场雨雪冰冻灾害的磨难,又经受了这次震惊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灾害的创伤。国家林业局党组和贾治邦局长十分关心灾区的情况,专门派我代表国家林业局来看望、慰问云南灾区人民。

  李育材要求,各级林业部门当务之急是要及时把受灾的群众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并细心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要尽快做好灾后重建恢复工作。

  李育材还查看了因地震受损严重的水富县林业局办公楼,并代表国家林业局向云南省林业厅转交了30万元的救灾慰问金。

  (来源:林业局网站)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