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殉职交警家属将1.5万慰问金捐给四川灾区

  “这钱他们比我更需要,现在国难当头,我得出一分力,为国家做点事。”广州石龙交警大队副教导员殉职于工作岗位,其母张秀云忍住丧子之痛,毅然将石龙镇党委和石龙交警大队送来的1.5万元慰问金全部捐往四川灾区。


  5月16日,吴对煊在石龙交警大队值班处理各项队务工作,当晚7时他外出巡逻一直忙到深夜才返回大队值班室休息。次日上午,他被发现殉职于工作岗位上。

  近日,石龙交警大队领导代表石龙镇委和交警大队一行近日来到吴对煊家中,向其年过七旬的母亲张秀云送上1.5万元慰问金。

  张奶奶接过慰问金,道谢后说:“现在灾区人民比我更需要关怀和帮助,因此我想委托你们帮我把这些钱转赠给四川灾区,作为我和儿子对国家和灾区人民的一点心意。”

  目前石龙交警大队已按照张奶奶的意愿,将1.5万元全额转赠四川灾区。(记者 李天鸿 通讯员 闫海滨)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